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张新文到单县走访慰问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2-01-15 09:14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胡德光)1月14日,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单县浮岗镇,深入敬老院、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,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,代表市委、市政府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。

“快过年了,我代表市委、市政府来看望大家,祝你们健康长寿、万事如意。”来到单县浮岗镇中心敬老院,张新文对老人们说。走进敬老院宿舍区、厨房等地,张新文细心查看老人们的生活起居环境,叮嘱工作人员用心用情照顾好老人,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,保障好老人的身心健康,让老人安享晚年。

随后,张新文来到困难党员孙培雪家中,与他促膝交谈,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,鼓励他进一步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,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,通过勤劳双手,早日过上幸福生活。在老党员魏银楼家中,张新文与他亲切交谈,希望他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带领全村人民传承好红色基因,饮水思源听党话,感恩奋进跟党走。

活动期间,张新文还来到单县公安局,调研疫情防控工作,要求公安机关发扬细之又细、实之又实的作风,坚持刀刃向内、问题导向,创新工作方式方法,拧紧螺丝、堵塞漏洞,坚决守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